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敬邀 貴校師生參加「2024第二十三屆馬來西亞MTE國際發明展」,藉以爭取榮譽,為國為校爭光,請查照。

一、「2024第二十三屆馬來西亞MTE國際發明展」為112年智財局公告著名國際發明展,訂於113年2月22日(四)至2月22日(六)於吉隆坡舉辦,海外人士採線上參加,歡迎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請依報名簡章,準備報名資料以及作品介紹影片或簡報(英文, 2~5分鐘),以利國際評審審查,官網同步公告,即日起報名至113年1月12日(五)止。
三、參加MTE競賽,必須符合大會對於競賽評比的要求,大會主席認為發明比賽是教育系統的一部分,好的作品除了在科技技術求新求精,也要能接受市場的考驗,準備比賽文件請參考評審標準,以獲得好成績,為國為校爭光。
四、檢附報名簡章或至學會網站www.innosociety.org下載報名表,並將應備文件E-mail至choice@mail2000.com.tw。敬請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