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本校訂於112年12月07日舉辦「ESG浪潮來臨,企業主如何讓企業升級講座」請惠予轉知並鼓勵所屬師生報名參加,請查照。

一、為增進大眾及企業對ESG議題之重視,特辦理「ESG浪潮來臨,企業主如何讓企業升級講座」,詳細內容如下:
(一)日期:112/12/07(四)13:10~16:10。
(二)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2樓202會議室。
(三)講座議程:
1、時間:12/07下午13:10~15:00。
講者:郭財吉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教授,專長服務於永續供應鏈評估分析,循環經濟系統建置,碳足跡盤查與管理等諮詢輔導。
2、時間:12/07下午15:10~16:10。
講者:吳仁作展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展綠是能耗足跡數據的軍火商,面對全球不斷增長的能源效率數據需求,展綠提供了iEECMS(極效設備碳能耗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無需停機斷電拉線的一站式服務。
二、報名連結:https://pse.is/5bfcd4
三、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2月5日或額滿為止(預計開放90位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