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檢送本會實習生招募辦法,歡迎貴校學生提出申請,請查照。

一、本會透過啟發和教育帶動台灣的永續發展,「永續」與生活息息相關,為推廣氣候變遷、能源永續之相關資訊,培育企業永續及相關議題之工作人才,招募國內外大專院校學生至本會實習。招募方式暨規範詳如附件一,相關說明如下:
(一)招募對象:就讀國內外大專院校大學部、研究所及博士班之在學學生(含外籍生)。
(二)實習起迄時間依實習生個人規劃與實習部門之需求協調之,惟不得少於一個月之日曆天。
(三)實習期間內,每週實習日數不得低於3日之工作天,每日實習時數至少4小時,總實習時數(到職時數)合計不得少於165小時。
(四)實習生於實習期間如有身體不適或其他狀況需要終止實習時,須先向本會申請終止實習,並副知就讀系所,經兩單位均核可後始得終止實習。
(五)實習地點: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2、4、5、8樓)
(六)實習區間: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0月31日,期間均可。
(七)實習津貼新台幣貳佰元/時,含勞保、勞退、健保(健保為自選項目)。
(八)申請辦法:請將履歷e-mail至philipyeh@taise.org.tw,並於《主旨》欄位上載明「申請實習生—ΟΟΟ(姓名)」,履歷內容須包含:基本資料(含照片)、自傳、學經歷(包含在學年級及就讀系所)、在學證明、申請動機、可以配合的實習期間。
二、本會收到資料後將先進行書面審查,合適者另以電話或e-mail通知面試時間,書面審查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