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產學營運中心辦理「2023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敬請協助公告競賽訊息,並鼓勵師生或新創公司踴躍組隊報名參加,請查照。

一、今年2023「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已邁入第十六屆的競賽活動,延續桃園創新創業能量,本競賽以Demo Pitch方式選拔全國具潛力的優秀團隊,除了近年來除了發展ESG環境、社會與治理的目標之外,同時也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的理念,以多元國際鏈結的永續精神,將創意及創業能量發揮其影響力,另外今年更擴大與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於該公司的行控大樓大廳,模擬現場國際投資人簡報,在捷運模型車廂進行決賽Pitch及演講廳進行頒獎典禮,鼓勵更多元的新創人才投入,打造最佳創業氛圍,打響桃園品牌知名度。
二、旨揭競賽摘述如下:
(一)活動名稱:2023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06月12日24:00止。
(三)決賽DemoPitch暨頒獎典禮:112年07月05日。
(四)活動官網:https://parg.co/bRbf
(五)競賽簡章:https://reurl.cc/WDQ6Wy
(六)競賽報名連結:
1、創意電梯簡報:https://reurl.cc/Ge6N6D
2、創新新創團隊、創業新創公司、產業SDGs永續發展:https://reurl.cc/Y8aDdl
(七)臉書粉專:http://bit.ly/2GYxqvQ
(八)LINE官方:https://lin.ee/5zmNb7T
三、敬請協助廣為宣傳本競賽活動,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加,檢送競賽宣傳海報及簡章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