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屆國際美容美髮大賽」東方設計大學設計行銷系學生勇奪佳績

東方設計大學設計行銷系學生參加2022年第十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流行時尚演示會暨國際學術技術研討會、職能認證」,東方設計大學設計行銷系獲獎成果豐碩,鄭晟宏同學榮獲創意化妝設計圖作品完成C組冠軍;吳蕙雯同學榮獲創意化妝設計圖作品完成C組亞軍;郭淑惠同學榮獲創意化妝設計圖作品完成C組季軍;蘇虹羚同學榮獲創意面具作品完成C組冠軍、池彩韻同學榮獲創意面具作品完成C組冠軍。

 

東方設計大學設計行銷以『設計服務業』為學生未來就業主軸,學習『服務設計管理』和『商品行銷企畫』的相關知識與分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藉由管理商品實際開發與設計發展的過程,再加入商品行銷企畫的概念,訓練學生具備創意思考能力、培育學生一個圓夢與實現自我的平台,呈現進修部在職學生職能優勢能力與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

 

獲獎的學生們表示經歷這次的比賽過程有心酸也有歡樂,這是我一直以來想追求的學習精神,所以我做的很開心。比賽結果是喜悅的,也是汗水換取來的成績,,只希望以後能夠再繼續努力,創造出更美好的作品,最感謝的是楊協澤主任及張秀芬老師努力的教導我們團隊。今日得獎是鼓勵我日後能更努力於接受新的挑戰成為對創作更有熱誠的工作者,在此感謝設計行銷系教導我們的各位師長。

 

                                                                                                            (圖一)東方設計大學校長與設計行銷系獲獎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