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設計大學美術工藝系「111 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獲獎成果豐碩

由教育部指導、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主辦及各縣市政府教育局()協辦之「111 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為增進學生美術創作素養,以及培養國民美術鑑賞能力並落實學校美術教育,特舉辦此項比賽。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得獎名單揭曉,東方設計大學美術工藝系獲獎成果豐碩,今年在全國百餘所大專院校中脫穎而出。孔子明同學榮獲西畫類大專美術系組特優(第一名)、高承揚同學榮獲西畫類大專美術系組(佳作),黄靚文同學榮獲漫畫類大專美術系組甲等(第三名) 、 吳俊陞、葉欣文同學榮獲漫畫類大專美術系組(佳作) ,陳銓那同學榮獲水墨類大專美術系組(佳作)

    東方設計大學美術工藝系仿效德國包浩斯設計學校師徒制的工坊教學精神,由教師接案讓學生們在案例中體會實務經驗,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領悟,落實技職教育精神,在專業教師的悉心指導下,多數學生在畢業後即能順利就業直接與社會接軌。

 

                                                                                  (圖一)漫畫類/甲等(第三名)黃靚文/作品:劫後餘生

 

                                                                                (圖二)西畫類/特優(第一名)孔子明/作品:看到魚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