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設計大學設計行銷系學生參加 2021年第九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榮獲2金2銀2銅佳績

東方設計大學設計行銷系潘士賓、林美如、朱寶菊、蔡淑敏、張美蓉、湯佳苓等同學,參加2021年第9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暨流行時尚演示及技術研討會,本屆大會計有來自台灣、泰國、德國、韓國、越南、緬甸、中國等國內外各地上千名選手同台競技,切磋交流美學藝術,東方學子在設計行銷系師長細心指導下,於【藝術面具】及【創意面具】組共囊括2金2銀2銅殊榮。

指導老師張秀芬表示,培訓過程雖然相當辛苦,但看到學生有所成長及獲獎後的榮耀,也備感欣慰。設計行銷系楊協澤主任表示,連續2年培訓進修部學生參與國際技能競賽獲得金牌,實屬不易,培訓學生參賽之目的是要激發學生對技能的興趣,讓學生在現有的技能基礎上繼續強化自己的競爭力,提昇技能水準,以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生活及工作經驗,並加強美學教育素質,提供更多的表現機會。東方設計大學葉榮椿校長表示,本校致力於德、智、體、群、美、技六育的平衡教育精神,培育人才、建構制度化、資訊e化的教育環境,實行實務專業技術課程,學生能在校外展現優良的學習成果,東方設計大學全體師生皆感到與有榮焉。

 

      (圖一)得獎合照

(圖二)得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