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學務處兼任心理師1名。【請於103年8月14日前電子郵件方式投寄履歷照片】

東方設計學院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徵聘兼任心理師1名

一、職稱:兼任心理師
二、名額:1名
三、職務內容簡介:個別諮商、心理衡鑑、電訪高關懷學生等工作。
四、待遇:600元/時,每週3小時,共16週
五、聘用期間:103年9月開始(每學期一聘)
六、應徵條件:
(一)國內外心理、諮商、社工及其他相關系所碩士
(二)具諮商、臨床心理師證照
(三)具大學生諮商或輔導工作經驗者尤佳
(四)具家暴、性侵、性騷相對人處遇經驗者尤佳
七、應徵方式
(一)檢附資料:履歷(請列出學經歷、諮商專長領域)、自傳、最高學歷證件影印本、心理師證照影本、其他專業訓練等證明。
(二)email方式寄至yang710319@gmail.com信箱,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應徵(請寄word檔或PDF檔),並請於信件標題註明「應徵兼任心理師」。請於上班時間來電確認是否收到資料,以免漏信。
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8:30-16:00。
八、截止收件日期:103年8月14日(四)下午4點前
九、面試時間:書面資料通過後,另行電話通知面試時間(未錄取者,不另行退件)。
十、若有不詳之處,歡迎電洽。聯絡人:(07)6939526 楊明理心理師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