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學年度-信東生技癲癇之友獎助學金

一、宗旨:

為獎勵在學的癲癇朋友,能不畏懼疾病的困擾,努力完成學業,特設此項獎助學金。

二、獎學金申請對象:

目前就讀國小、國中、高中、高職、五專、大學、研究所且持續治療中之癲癇朋友(不含進修、推廣教育之學生) 。

三、獎助學金名額暨金額:

(1)中學組(含國中、高中職)30名,每名新台幣肆仟元。

(2)大學以上5名,每名新台幣陸仟元。

四、申請資格:

1.申請者需附學年度全年學業成績單;申請獎學金者學業平均須達70分以上。

2.未領有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者。

3.新生申請者:

(1)高中/職、五專新生請檢附國中三年級全學年成績單。

(2)大學/大專新生請檢附高中職三年級全學年成績單。

(3)研究所新生請檢附大學最後一學年成績單。

4.曾連續兩屆得獎之大專學生,恕不再受理。請將機會讓給其他申請者。

5.獎助學金受獎同學須親自出席104年1月31日之會員大會(或由受委託人代表出席)接受公開表揚;受獎人(或受委託人)未能出席會員大會者視同放棄,本會將不再予以補發,唯領獎受委託人以受託二人為限。

6.本會補助受獎同學車馬費(台北市、新北市除外,外縣市以自強號來回票計算)。國中以下得獎者補助1名陪同者車馬費。受委託者恕不補助。

五、申請時間:
103年9月15日至10月24日止,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資料備妥後請寄至10549台北市敦化北路155 巷66弄41號地下室「社團法人台灣癲癇之友協會」秘書處 收。

詳細申請資料及說明請上台灣癲癇之友協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