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輔導組-宿舍期末公告 

生活輔導組-宿舍期末公告      
一、離舍的截止時間是112年1月16日(一)1600前,同學請利用1月9日-13日找時間整理個人物品,寒假期間離舍,離開前將個人書桌清乾淨不可放置物品及垃圾清空。
二、下學期續住宿的同學,寢室個人物品整理原則:
      1.個人物品用行李箱及紙箱打包好,放至衣櫃、書櫃內,不可外露。
      2.棉被、床墊收捲起來,整齊放在床尾,不可攤放在床上。
      3.寒假期間所有人員鑰匙自行保管,另不續住人員需在112/1/16日繳回生輔組,完成離宿,不續住同學保證金不退,僅退磁卡鑰匙費300元。
      4.寒假期間宿舍沒有開放,房間雖然會鎖門,但是寢室內若有貴重物品還是帶走,宿舍礙難保管,若遺失損毀,由個人自行負責。
      5.1/17實施檢查,若未遵守,將於宿舍生活公約予以記點,累計3點,予於退宿處份
三、111學年度第二學期住宿費
     1.請自行於彰化銀網行網頁下載(112年2月3日以後),開學入住時須完成繳費並繳交收據聯查驗後入住,開學逾一個月未繳費,依規定辦理退宿,仍須追繳住宿期間費用。
     2.有住宿減免身份、申請就貸同學,請於開學後持相關證明至生輔組換單,勿先行繳費。
四、寒假期間(112/1/16-2/17)申請住宿人員,請於112/1/6日前至生輔組填寫申請單,並於十日內完成繳費。
五、若有任何消息會即時公布於本校網頁/公告專區/校園公告,上班時間電詢:07-6939522,並注意宿舍樓層line群組,俾利即時交流

開學前一週宿舍行程:
112/2/18-19入住宿舍
112/2/18/日09:00宿舍開舍
112/2/18-19日 09:00~17:00繳費收據交予樓長並登記
112/2/20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