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創生-台灣國際海報邀請創作展

東方設計大學於11月19日假福田繁雄設計藝術館,舉行「疫後創生-台灣國際海報邀請創作展」開幕剪綵典禮,當天更邀請老夫子漫畫家王澤老師進行開幕演講,是疫情後難得的海報設計國際交流。

當天活動嘉賓雲集,包括東方設計大學校長蔡匡忠博士、漫畫家王澤教授(老夫子第二代)、中華民國美術設計協會理事長許和捷、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理事長王靖惠、高雄市文化設計發展協會常務理事孫正賢、台灣海報設計協會副理事長陳信亨、台南市美術設計協會理事謝智輝、文字翻轉設計家林國慶等人,加上學校師生及參展者們蒞臨共襄盛舉,場面熱絡溫馨。

 

本次活動邀請全世界設計界先進與學生們提出創意海報共襄盛舉,以視覺形象的方式呈現來自世界各地具獨特思維的海報創作,包括美國、俄羅斯、波蘭、烏克蘭、埃及、土耳其、伊朗、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匈牙利…等來自全世界近20個國家,超過 150 篇作品參展。

 

也是東方設計大學自2002年來舉辦國際華文設計研討會暨漢字海報展,連續舉辦18屆的國際展覽,作品幅幅精彩,期盼各界前往蒞臨觀賞。

 

展出日期: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25日。

地點:東方設計大學田繁雄設計藝術館。

                                                                                                    (圖一) 台灣國際海報邀請創作展作品

                                                                                                   (圖二) 台灣國際海報邀請創作展作品

 

                                                                                                   (圖三) 台灣國際海報邀請創作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