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暨技能檢定中心-本會執行「TCA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臺灣人才國際交流實習」以線上遠距方式提供臺灣學生7-9月參與海外企業實習,實習生申請說明會將訂於4月22日下午2點半辦理,敬邀各校協助推廣。

 一、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本會共同執行111年度「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旨在培訓臺灣國際化人才,並促成產業
   國際人才循環與交流,進而擴大在臺國際人才數量,提升國家數位經濟能量。
 二、本計畫今年辦理「臺灣人才國際交流實習」預計甄選15-20名我國大學二年級以上至研究所在學生(包含應屆畢業
   生)於111年7月1日至111年9月30日,以線上遠距的方式進行海外企業實習。
 三、此實習特色為每家企業為海外企業,並以遠距方式實習,令學生在臺灣即可體驗海外職場文化以及累積國際實習
   經驗,且本計畫於7-9月提供實習生每月新台幣18,000元之實習津貼。
 四、實習生須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目前就讀於中華民國公私立大學校院大學部二年級至研究所在學生或應屆畢業生
   ,詳細內容敬請查看附件一,或至計畫網站(https://ww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tsti)查看今年實習
   機制與申請須知。
 五、本計畫將於111年4月18日起開放報名申請,並訂於4月22日下午2點半舉辦實習生申請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
   //forms.gle/PRMvtAXSB6n6MkNQ6)敬請貴校協助宣傳推廣。
 六、諮詢聯絡人:TCA計畫辦事處龔先生,電話:02-2577-8806 轉773,Email:chunhao_kung@mail.csf.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