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活力東方,健康樂活路跑

 東方設計大學於110年11月24日(星期三)盛大舉辦『2021活力東方,健康樂活路跑』活動,現場設置有圓圓滿滿甜蜜紅豆餅、「瓦」就厲害杏仁瓦片及「包」有活力大包子等點心攤位,為選手補充十足能量。另有「健康食育」觀念推廣,菸害防制宣導,環保永續手作貝殼鑰匙圈,「串聯妳我,排灣串珠」原民文化體驗,帶來滿滿療癒力的水苔球軟雕塑及空林悠栽植栽DIY,為此次路跑活動增添無數歡樂與創意。

    一早雖然冷颼颼,但接近中午天公作美,陽光露臉。本次健康樂活路跑活動,一開場由原民同學的聯合豐年祭舞蹈表演為「美好的今天」揭開序幕,特地邀請全國啦啦隊雙人冠軍-吳鴻希老師帶來3首有氧律動暖身操,帶領跑者為2.5公里短距離路跑(或健走) 熱身。除了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外,更有多名校友返校共襄盛舉。

    在葉榮椿校長及校友會顏福來會長帶領起跑下,以安全、健康、活力為前提,使整個東方校園充滿了健康樂活的氛圍,展現出校園的活力與青春。最後提供好禮摸彩活動,讓本次精彩無比、熱力無限的路跑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留下美好的回憶。

 

(圖一)『2021活力東方,健康樂活路跑』活動

 

(圖二) 『2021活力東方,健康樂活路跑』活動頒發感謝狀

(圖三)『2021活力東方,健康樂活路跑』活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