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陳宥妡技藝精湛 榮獲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冠軍!!

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陳宥妡研究生於109年12月27日參加於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舉辦之「2020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技藝精湛榮獲『設計圖創作(靜態)組』冠軍!

陳宥妡研究生目前就讀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碩士班二年級,課餘並擔任新娘秘書及美容師,從事有關美的行業已有十幾年的時間,在美的行業裡,常告訴自已要不斷的學習,更要充實自已,活到老學到老,不要怕麻煩!

從專科、大學甚至目前碩士班,都選擇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就讀,陳宥妡一直很感恩學校提供平台,在學校裡可以結交到好同學,一起成學習一起成長,更感恩遇到很多良師的教導,傳承技術上的指導。每一次的校外競賽都是提升自已,不管得獎與否,都是自我的挑戰與成長。

此次再度得獎,陳宥妡研究生表示,自己一直記著一句話,人不能忘本,要心存感恩,路才會更寬廣,這也是陳宥妡想要感謝給予其學習成長的東方設計大學,更要感謝學校的良師,許德發主任、蕭棓勻老師、陳晏慧老師、孫中平老師、洪子懿老師、陳慶輝老師的細心教導,還有要感謝最重要的幕後英雄,系助許瑞芬小姐,辛苦了,謝謝。

             

            【圖一】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陳宥妡(左1)技藝精湛榮獲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冠軍與系主任許德發博士(右1)合影

 

                                    【圖二】陳宥妡榮獲『設計圖創作(靜態)組』冠軍作品(主題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