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設計大學陳冠華兩項作品 2020臺南美展榮獲佳績

為提升為具有區域特色的公辦美展、蓄積創作能量美術競賽「2020臺南美展」邀請了全臺各地學有專精之學者及藝術家擔綱評審委員,為本屆美展評選出代表性的優秀作品。共計有6大類,分別為西方媒材類、東方媒材類、書法類、攝影影像類、傳統工藝類、立體造型類,今年總收件數達319件,台南市政府文化局頒獎典禮也於9月27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於「台糖長榮酒店」三樓嘉賓廳舉行,恭喜東方設計大學流行設計研究所碩士生陳冠華初試啼聲,以兩件不同類別參賽,立體造型類---作品怪咖獲得佳作,另一件作品西方媒材作品夢境獲得入選的殊榮,由市長黃偉哲、文化局長葉澤山及多位評審頒贈得獎獎狀,陳冠華從事藝術教育長達20幾年,專長立體形塑多媒材的應用與西畫,她說很榮幸能獲得比賽佳績,此表達對學校及教授們的感激之情,還感謝評審委員的肯定,藝術創作的道路往往孤獨而寂寞,卻是抒發情感及展現想像力的最佳機會,為涵養台南文化氣質,「2020臺南美展」得獎作品也從即日起於文化中心各藝廊展出。

 

                                                         【圖一】2020臺南美展由市長黃偉哲、文化局長葉澤山及多位評審頒贈得獎獎狀後合影

                                           

                                                       【圖二】  2020臺南美展由陳泰元藝術大師頒證得獎證書、陳冠華會後與文化局長葉澤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