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美妝系吳婉如同學技藝精湛榮獲「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指甲彩繪組第一名及面具創意組第三名!!

本校美妝系吳婉如同學於108年5月18日參加「2019年第十五屆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技藝精湛,榮獲「指甲彩繪組」第一名及「面具創意組」第三名。 吳婉如同學目前就讀本校時尚美妝計系進修部三年級,課餘亦同時從事新娘秘書及彩繪教學工作,擔任新娘秘書已有11年,為相當有經驗深獲好評的新娘秘書。

吳婉如同學表示,此次競賽乃在許德發主任及老師們的鼓勵下參賽,榮獲第一名的「指甲彩繪」作品,其創作理念乃是將中國十大名花,以雙色彩繪創作。雙色彩繪目前台灣並不常見,但是彩繪所呈現出的雙色漸層相當美麗,希望能將雙色彩繪融入在生活當中。而榮獲第三名的「面具創作」作品,其創作是以凸凸筆繪製,再搭配雙色彩繪,融入手作花草,創造出完整的面具。婉如非常感謝學校的教導,所創作的作品,都是以現有的材料和所學技術完成的喔~。

【圖1】美妝系吳婉如同學(左1)技藝精湛榮獲「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指甲彩繪組第一名及面具創意組第三名
【圖2】美妝系吳婉如同學(左1)技藝精湛榮獲「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指甲彩繪組第一名,上台領獎
【圖3】指甲彩繪組第一名作品
【圖4】面具創意組第三名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