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檢定中心公告-本公司擬辦理「勁園國際實習生計畫-帕客總部」敬請轉知貴校實習就業輔導處與職涯發展等相關單位,請查照。

一、公司簡介:勁園國際以發展科技教育事業為核心業務,包含台科大圖書以及紅動創新等多家關係企業,是整合軟    硬體教具設備、教材、師資培訓、證照、競賽、活動與媒體的一站式服務的專業團隊,目前與國內外多所大學合    作產業人才培育,歡迎對於科技領域教學以及業務推廣有高度興趣的同學加入「勁園國際實習生培育計畫」,不    僅可免費接受培訓獲得專業技能證照還能優先加入經營團隊與公司共同成長。

二、徵求條件:1.資訊、工程、科技、教育相關科系。2.對科技領域有相關學習經驗或具高度興趣且願意接受培訓者    。3.歡迎符合以上條件任一項之大學在校生或應屆畢業生加入本計畫。4.實習地點可安排在新北市、台中市、嘉    義市、高雄市。5.實習生面試與考核都配合各校規定辦理。

三、實習內容:1.工作內容與管理方式比照正職員工,參加各種教育訓練並參與決策會議。2.接受培訓並安排教學實    習累積教學經驗,通過考核後可取得創客師證。3.可安排自學時段,得申請使用公司各種設備與工具發展自己的    專題。4.在校生實習時數依學校規定,研究生或應屆畢業生依培訓狀況而定,取得創客師證並具備汽車駕照者得    優先轉任正職,待遇從優。

四、薪資待遇:1.每月實習津貼6000元,依個人表現提供工作獎金6,000~20,000元不等。2.假日支援各項活動另付工    讀金,每小時150~300元依工作內容而定。3.取得創客師證者得接受公司派遣進行教學工作,鐘點費每小時400~    800元依個人教學能力而定。4.提供勞保,每日下午茶點心,週休二日。

五、聯絡資訊:有意願參與本計畫的同學請將履歷資料寄到下列信箱。聯絡人:江玉麟。連絡電話:(02)2908-5945    分機130。聯絡信箱:robinchiang@jyic.net。公司官網:http://www.jyi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