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跨年聚會活動防疫原則

1.依據109年12月22日衛生福利部公告新增一本土案例,出沒地是依個案的活動軌跡找到的公共場域,隨然主要活動範圍皆在北部,但仍不能掉以輕心,如有在下述時間內到訪過的同仁們,請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12/25 前如出現相關症狀,應戴上口罩前往全國指定社區採檢院所,經醫師評估是否採檢。
2.學校如辦理聖誕、跨年等活動,除應依前開新聞稿(網址:https://www.cdc.gov.tw/Category/ListContent/EmXemht4IT-IRAPrAnyG9A?uaid=...)集會活動防疫措施,進行參與人員管理外,同時應於活動場域提供足量之手部清潔消毒用品、提高公共廁所之消毒頻率,並設有醫療應變措施;且除指定販賣區外,場內不得販售飲食;如辦理室內活動,不得販售無座位票並應落實實聯制,且須規劃固定入口,及於入口處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
3.聖誕節及跨年將近,開心參加節慶活動時,也不要忘記保護自身的安全,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出入人多之場所,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體育暨衛生保健組關心您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