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暨檢定中心 - 檢送本部110學年度補助大專校院辦理五年制專科學校畢業生投入職場計畫(五專展翅計畫)申請文件,請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一、為扶助弱勢專科學生及提升專科畢業生投入職場就業,本部鼓勵學校透過產學合作,共同培養企業所需人才;企
   業提供學生在校期間(例如專四)每月至少新臺幣(以下同)6,000元之生活獎學金(護理科學生需獲得醫院機
   構贊助,每月至少1萬元/1年12萬元)。此外,如學校課程有安排校外實習,則於實習期間(例如專五)提供基
   本工資以上之薪資,本部另外補助參與計畫學生就業獎學金(學雜費補助),畢業後直接到實習的企業就業。
 二、請各校於110年8月13日(星期五)前備文檢送1式2份計畫書郵寄至本部技術及職業教育司高秋香專員收(信封請
   註明:110學年度五專展翅計畫)。
 三、本案計畫填報網址:https://5yj.moe.gov.tw;系統操作如有問題,請洽專線:(05)5342601轉5366。
 四、檢附計畫書格式、計畫成果格式及及補助要點等資料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