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設計大學培養台灣美術工藝優秀人才養成學苑

東方設計大學創校至今,多年來持續專注美學與設計人才的工坊實務教學與培育,累積教學卓越表現、傑出校友與知名藝術家外,更為台灣技職教育帶來無限跨界、多工技能、學用無落差的未來文創新興人才。 今年在師生共同努力下,美術工藝系同學們參加各項比賽,榮獲多個獲獎,包括美工系學生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分別獲水墨類特優第一名及優等及平面設計及西畫類第三名。美工碩A王沛綺同學,參加2021第七屆國際文創盃設計競賽榮獲拼貼藝術創作自由組靜態作品第一名;手匠文創創作自由組靜態作品第二名,美術工藝創意設計自由組靜態作品第二名,以及文創菁英獎等多項美術、設計相關比賽佳績。

該校指出,目前正值畢業季過後,家長與學生最擔心就是即將到來的大考後的選校難題,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與科系,是家長與學生最頭痛的課題之一。

東方設計大學校長葉榮椿亦表示,學校一本初衷將學生當成自己子女,以學生為中心,提供良好學習環境,讓學生獲得一技之長,畢業即能就業發展,並可上學校網站查詢(http://www.tf.edu.tw/)。

 

                                           (圖)東方設計大學美工系學生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 榮獲多項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