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微電影創作選拔」活動

  • 活動主旨:
    為鼓勵護理人員及社會人士製作與愛滋病微電影創作相關的影片,做為愛滋病防治宣導,以增進社會大眾對愛滋病的認知。
    希望同學可以藉由參加本次活動的機會,透過討論、製作、了解,讓同學也可以從中認識如何面對愛滋病的個案。

 

  • 活動主題:

【攜手防疫抗愛 共擔健康責任】

  • 參加對象: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之護理專業人員及社會人士(含校園)

  • 影片規格:
  1. 微電影影片長度3~6分鐘以內,影片格式-FULL HD(1920*1080),以MPEG輸出呈現。
  2. 影片表現形式不拘,但須具備故事性,同時表達對愛滋議題的高度關注
  • 活動獎勵
  1. 創作優良影片 數件 ;每件作者可獲新台幣貳萬元整(20,000)及獎座乙座
  2. 創作影片佳作 數件 ;每件作者可獲新台幣二千元整( 2,000 )及獎狀乙紙

 

詳細活動內容詳如附件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報名
為自己爭取最好的表現

 

http://www.napf.org.tw/movie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