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設計大學創校55週年 舉辦「植樹樹人」活動

                     

                                                              (圖一)東方設計大學創校55週年,校長葉榮椿(左)攜手米堤集團總經理李麗裕(右)共同植樹。

教育乃百年大計,東方設計大學於12日舉行植樹節紀念活動。為感念創辦人許國雄博士為東方莘莘學子的貢獻與付出,特邀其哲嗣許德仁、董事會代表蔡清在、校友會理事長顏福來、校長葉榮椿、學生會代表李郁忻與公益教育家溪頭米堤集團總經理李麗裕等一同攜手植樹,共同種下希望的根基,朝向「百年樹人,永續教育」的願景邁進。

 

本次植樹活動準備了櫸木此台灣原生種株樹苗,師生們以感恩的心情種下幼苗,期待東方學子們如同樹苗一般,在師長辛勤灌溉與細心呵護下成長茁壯。並傳承創辦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教育理念,以「創意東方、設計領航」為理想,孕育出一代代的設計專業人才。

 

 

                                                                                    (圖二)東方設計大學創校55週年「植樹樹人」活動